宗旨目的

宗旨:

整合營建防水工程業者,促進營建防水工程專業化,並藉國際先進技術與專業經驗之交流,大幅提昇目前國內之技術水準,共同創造優良的建築品質,進而改善國民居家環境。

目的:

  • 解決到處漏水的營建品質。
  • 提高防水專業人員之社會地位。
  • 減少因漏水而造成無謂之社會成本的浪費。 謀求防水業者、消費者、國家社會等多重利益,以達成多贏之社會政策。

 

WTA 是台灣營建防水技術協進會( Waterproof Technical Association )的英文字母簡寫。 

WTA 是由一群憂心台灣防水工程之亂象,並有心從技術面、制度面積極加以改善之熱心專家、學者及業者共同組成。 

本會成立之目的是希望藉由對現行從業人員之再教育、訓練、測試與認證,而使防水工程能真正步入專業化的領域。 

同時對於已入會之認證合格廠商,我們亦提出專業管理的制度,期待從專業的角度管理專業者,從而真正提昇我國防水工程的品質,以減少因漏水而造成無謂的社會成本的浪費,為廣大消費者謀最大之福利。